朝闻君九歌。

全职高手绝密档案#老魏相关#

#全职高手绝密档案#
#新年篇#
#老魏#

我就是开了个脑洞

【你今年过年的心愿是?】

看到这个问题,魏琛握着鼠标的手顿了顿,左手虚虚地搭在键盘上,五指无意识地敲打按键。

他想起尚且年轻的自己,毫无队长风范地搭在方世镜的肩上,大大咧咧地一拳捶上黄少天的脑袋。小小的剑客炸毛的冲过来想要还击,被自己捏住脸揉成了一团。和黄少天一向交好的温润少年揉揉鼻子的上前想要劝架,结果把自己也搭了进去,一并搓红了脸。

好脾气的搭档无奈的把两个年幼的孩子捡起来护在身后,黄少天捂着被揉地生疼的脸愤怒的朝自己竖起了中指,乐的他撑着腰笑的爽朗,笑声透过虚掩的训练室大门,电脑屏幕上,“荣耀”两个大字明晃晃的。

魏琛吸了口气,勉强扯出一个微笑。删掉了刚刚打上的几个毫无意义的字符,慢悠悠地敲出一句话。

————心愿,我希望自己回到十八岁,可以吗?

至于下一个问题【你的新年愿望是】,他半是随意半是郑重地写下更简短的一句话:“祝大家永远十八岁。”

这是一个已经走上退役之路的老将,对仍执着在荣耀征程上的年轻人们,最真挚的祝福。








看着屏幕上的【提交成功】,魏琛深深吸了一口烟,站起身朝门外走去,一边走一边搓着胳膊小声嘀咕:“这屋暖气挺足的啊,咋突然觉得有点冷…”

“砰!”的一声后,屋内再次陷入一片沉寂,唯有电脑屏幕还在幽幽地透着光。

不知多久,电脑前隐约显出一道模糊的身影,透明到近乎无法辨认性别。

看着自动跳转到答题界面的屏幕,他伸出手,探到“永远十八岁”这句话前,指尖却不受阻碍般的穿透过去。

他收回胳膊,手背搭在眼睛上,依稀能被分辨出的俊秀脸庞上,唇角的笑容悲怆荒凉。



青春永驻又怎样?他连个从头再来的机会都没有。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