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闻君九歌。

岁月如歌(中)

之前的排版有点问题所以删掉重发了,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2.
陈果偏着头看向窗外渐渐明朗的天空:“这雨什么时候停了啊,连雪也不下了。”
苏沐橙坐在服务台后翻出了两包方便面:“就刚才吧,叶修哥还专门拿了把雨伞呢,看来是用不上了。”
“哼,别的不说,就他那张嘲讽脸啊,指不定老天爷看不下去了再给他下一阵冰雹呢!”陈果恶狠狠诅咒着。苏沐橙吐了吐舌头,拆开一包面倒进了碗里:
“先别管他啦,果果你想吃什么味的方便面?”
“诶诶,元旦吃什么方便面啊!他不是就出去见个人吗能花多少时间啊!”陈果着急着阻止了苏沐橙继续给碗里加开水的行为,后者有些无奈地给暖水瓶盖上了瓶盖:
“我看是不用盼着他带饭了,他要去见的人八成是我哥。”
“……苏沐秋吗?”陈果有点惊讶,仔细想想后却又觉得理所当然。但毕竟不是什么愉快的话题,她正想找个办法活跃活跃气氛,转眼就看到苏沐橙笑的温婉,眼里有着细碎的光:
“其实你不用觉得在我和叶修哥面前谈论哥哥会影响到我们的情绪啊,毕竟我们也希望哥哥能被更多人所了解。”指尖摩娑着手中空空如也的调料袋,她看着网吧里整齐排列的一排排电脑,思绪便不由的飘散到十多年前。

“喂喂,你行不行啊?这都多久了还没修好?”
“烦不烦啊?!我这不正努力着呢吗!”苏沐秋将黏在眉毛上的头发拨到一边,额头上的汗滴随着他的动作滑进了眼睛:
“啊蛰蛰蜇…叶修!帮我拿张卫生纸!”
“拿什么拿啊……”慢吞吞地从沙发上爬起来,叶修老大不情愿地抽出一张纸擦拭着苏沐秋眼角被汗刺激出来的眼泪:“沐橙马上就回来了啊,再不修好咱仨都得挨热。”
苏沐秋没好气的回答:“坐一边休息的人有资格说我吗?你会修你来试啊。”
“就是不会才让你动手啊。”叶修又擦掉了他头上的汗滴,坐在一旁难得好心的扇扇子:“加油啊苏大大,你还有半小时。”
“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诶诶诶,好了好了!”
清凉的风夹杂着干燥的空气吹打着两人的面庞,苏沐秋就势躺在了地上,任由叶修在一旁调大电扇的风速:“累死了……这破玩意怎么这么难修。”
“难修不也被你修好了吗,有一手啊苏沐秋。”叶修将整张脸凑到电扇前,刘海被吹的乱七八糟。
“差不多点就行了啊……你让开点我吹不到了!”苏沐秋抬手拍了拍叶修的胳膊,他回过头去,刚好看到仰躺的少年颈部柔和的曲线。浮尘在空气中被日光镀上一层金色的光辉,众星拱月般环绕在苏沐秋的身旁。
这个人,怎么就能这么好看呢。
叶修还没出神几秒钟,就被突然坐起的身影吓了一跳。苏沐秋不耐烦地把他往旁边挤了挤:“说了别挡着风啊,知不知道你的脸有多大。”
“行行行,哥不和你争。”叶修略不自然的起身去开电脑,打算去jjc打几把平复一下心情。苏沐秋眼看着他登陆了游戏,也急不可耐的爬了起来:
“来来来,咱俩再打一把!”
“得了吧,哥今天心情好不想虐你。”叶修挑挑眉毛,指了指一边的桌子:“去研究你的银武去,不是都快到最后阶段了吗,别前功尽弃啊。”
“怕了你就直说,找什么借口。”苏沐秋翻了个白眼:“等我把银武研究出来了看你还怎么在我面前硬气。”
“呵,说的好像你不会借我用一样。”点开一局进入准备阶段,叶修带好了耳机:
“让哥告诉你,什么才是高手。”
“行啊,我看看这把你要打多久,别输了啊叶修大大。”

……
别输啊。
怎么会输呢。
叶修站在房门前,手搭在门把上不受控制地颤抖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