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闻君九歌。

4.20日中午

今天中午隐隐和鸡哥双排啦!!!

中午有点事没能看完,就记几场我觉得比较好玩的局



鸡哥摸了本小人书

隐隐:你可以蹲在门口的草丛里看屠夫能不能找到你

鸡哥特别配合的蹲下了:欸我发现我还没有这个红蝶高(红蝶跟宠

隐隐安慰他:没关系的屠夫看不到红蝶的

 

里奥的回忆

隐隐第二台电机修到字了调香才亮了第一台

隐隐:这调香怎么亮的这么慢呀

小丑追机械鸡哥要去帮忙

隐隐:我都修了一点五台了

一点六台了一点七台了

一点八台了

一点九台了一点九五台了!

 

月亮河公园

队友出了点失误三台电机两人挂飞

屠夫拎着隐隐去打调香师

鸡哥:他要放你他要放你

隐隐:这屠夫是谁啊他不会放我啊

然后调香上树隐隐去找地窖被屠夫看到了

鸡哥:你别跑啊他要放你的

然后隐隐被打到上了椅子

隐隐:他放个蛇!!


今天咩咩又睡过了哈哈哈哈哈哈,鸡哥屠夫排的太慢了就和隐隐一起排位啦,看的特别满足

评论(3)

热度(88)